DSC_2151

自從上次寫過朵茉麗蔻~初體驗(真人實鏡,●´∀`●)http://lucia6868.pixnet.net/blog/post/293069158

之後,我真的跑去買了一組實品,真的~是不便宜,但是~就真正愛水,抱持著用了她後讓我40歲看起來像20歲的夢想下,就給她花下企啦~

基本四點組合(保濕液、美活肌精華、乳霜20、保護乳液)花了我13k再加200大洋~(哇~我要吃開水泡飯半個月ㄌ~)

寄來了之後,耶~我沒有要分享實品喔,倒是在乳霜20裡面附了個東西,讓我超有興趣,索性做起了實驗比較起來了

噹噹~  朵茉麗蔻和式吸油面紙

我拿了之前買的『絹』吸油面紙,當時買的理由是看到她是日本製,再加上封面寫著最高級吸油面紙,最高級耶~當場敗下~(@>@腦波弱弱的)

好囉~來比較囉~

DSC_2152

我同時拿出一張絹跟一張朵朵的吸油面紙,哇,絹是不是好大張,感覺用一張就夠了,朵朵可能要用到2張~光是視覺就覺得絹一定大勝

再來,以厚薄來說,朵朵好薄哦,拿起來都還會透光,這~真的有辦法吸油嗎?

於是,在種種疑問下,我同時拿了絹貼在左鼻翼,朵朵貼在右鼻翼,壓一壓,數5秒後拿開~see

DSC_2153

矮鵝~現在是怎樣,我的右鼻翼比較會出油是不是,朵朵吸了好多油,絹倒是中規中矩的表現出冬天比較不會出油的狀態,

我不信,我的右鼻翼應該只是個誤會,於是,我現在再拿剛剛的2張面紙,原本絹貼在左鼻翼,朵朵貼在右鼻翼,現在大風吹,換絹貼在右鼻翼,朵朵貼在左鼻翼壓一壓,數5秒後拿開~再see

DSC_2155

畫紅圈的地方是第二次使用的結果,別忘記喲,左鼻翼在第一次使用時已經用過絹了,沒想到再用朵朵吸一次,再次吸出了不少油,而右鼻翼在第一次使用時已經被朵朵吸出很多油了,第二次再用絹,反倒覺得已經吸不太出來什麼東東了,有沒有精神錯亂的感覺~

天啊,朵朵真是令人跌破眼鏡,吸油功力一流,哇嗚~對我這夏天就T字出油的人來說真是個好東西,而且吸完油之後,臉的皮膚還有一種剛上過蜜粉的粉妝感,整個變的好清爽,皮膚視覺度UPUP,

若是要補妝,先使用吸油面紙將油膩除去,再噴個溫泉水,擦乾後再來補妝,一來不會阻塞毛孔,二來讓整個妝容更均勻持久,對皮膚也好喲~

上官網查查,這到底是什麼做的,以日本傳統金箔工藝製作.....真是高檔,紙質相當柔細,別小看她小小一張,吸油力驚人呀,

DSC_2156

朵朵的吸油面紙目前並沒有販售哦,她是歸屬在『會員感恩回饋禮』,每次購買商品時,依商品種類會獲得不等的回饋禮點數,回饋禮點數可累積或於第二次購買時換取想要的會員感恩回饋禮哦(點數換取有時間限制,大概是半年吧,這點應該是鼓勵大家能再次消費),吸油面紙換取點數就是4點,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上朵茉麗蔻官網查循(http://www.domohornwrinkle.com.tw/tc/abouts/point/)

但說坦白的,自從我用了朵朵後,整個膚質變亮,毛孔變小,我就把原來的保養品都送人了,朵朵真的會讓妳一試成主顧,露西亞單純是分享使用心得哦~當然還是要看大家的使用習慣,如果妳也有興趣給自己的皮膚一個認識朵朵的機會,試用組198元,就上朵朵官網或打電話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a~露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