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ia的阿桑手,到了冬天變成了阿婆手了,容易乾燥、乾裂不說,有時還會覺的乾到有點手癢~~(手癢,想打小孩),有次在『摩拉達美』試用網站上看到徵求悠斯晶A乳霜試用,於是乎~花了200大洋的運費換得試用,之後,在殷殷期盼下,快遞終於送來ㄌ~呀呼

快遞到

在家捨不得拆,還帶到辦公室,偷偷拆開快遞包,有種拆神秘愛慕者送來禮物的Fu(這是什麼自我催眠的症頭),快快快~快打開~哇~有2條,各60g,

見到主角  

看起來很"思狗以",標籤上面寫

成份  

接下來,換阿婆手出場~乾燥、粗糙,通通有~仔細看看,喲,這紋路真是明顯,若滴個紅藥水,就可以變成藏寶路線圖

阿婆手  

登啷~悠斯晶A出場,沒有香味,還有一點凡士林的味道,但乳霜質地比凡士林柔軟

初體驗  

塗敷之後抹勻,有沒有覺得皮膚紋路被抹平了,感覺更柔軟了,我一向最害怕油滋滋黏膩膩的護手霜,而且一洗手就被沖掉,感覺就像是銀子也放水流了~

但是,這一款護手霜不會油滋滋黏膩膩耶~感覺皮膚都吃進去了,後來去洗手,把手擦乾後,柔軟的感覺還在,哇~開心開心,我終於找到尋覓中的護手霜,我想,我也會一直使用下去,也真心推薦給大家喲~

阿婆變小姐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使用悠斯晶A乳霜~ 護手霜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a~露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